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A quick reflection

這個禮拜一剛退伍而最近也在忙於準備研究所和工作申請.
幾乎都關在家裡唸書.

回來台灣也剛好滿一年左右了, 期間也學到了不少事情遇到許多人.
想當時離開美國也很不捨有許多好的回憶, 但是我也相信there must be a reason for everything.
到了這個階段該面臨的事物本來就不一樣, 不論人處在哪個環境只要能夠瞭解自己要的是什麼不管在哪裡都沒有那麼重要.

雖然我知道這是個默默無名部落格,不過還是很開心有些朋友也很支持而且鼓勵我繼續更新.
所以現在退伍後回復自由了, 即便我再忙於唸GMAT我也有會在有想法的時候分享上來.

另外我也發現這一年來較沒時間好好整理這個blog, 也會找個時間好好將它organize一下.
當初會想到要創立算是我個人的興趣吧,所以如果有人想要交流或有更好的意見可以改進的話歡迎留言或email.